新闻搜索:
汇源与管家帮达成战略合作,将惠及1000多万家庭
时间:2018-08-17 06:45:26  
 

原创: 汇源君
8月17日,汇源集团与管家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汇源密云产业基地举行。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等企业领导及十余家重要媒体一同参加了仪式。双方在合作协议中明确,汇源与管家帮将在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面合作,实现 “全产业链”+“互联网生态”的强强联合,携手为管家帮1000多万家庭用户带来“从工厂到餐桌,从田间到家庭”的定制产品服务及美好生活体验。
强强联合,携手开创新模式
当天上午,管家帮一行在汇源集团代表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位于汇源密云产业基地的花棚、果时汇及密云工厂,实地感受汇源在果汁及大农业领域的匠心与实力。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吴晓鹏,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分别致辞,表达对双方合作的赞许与期待。汇源集团副董事长、汇源果汁执行董事崔现国及管家帮副总裁刘林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吴晓鹏表示:管家帮在互联网家庭服务领域的专业与成就,是有目共睹的,而且管家帮的服务理念,与汇源“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使命不谋而合,双方都是为了给消费者、给百姓带来美好生活。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则表示:我们对与汇源的合作期待已久,汇源的全产业链优势,将助力管家帮更好地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我们“管家帮,帮客户管好家”,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的服务承诺!
各显优势,将惠及千万家庭
据了解,管家帮是中国家庭服务O2O模式首创者,主要向家庭用户提供以“家政服务”为主,“有机食品、营养健康、绿色家居、安居咨询”为辅的“一体四维度”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积累家庭客户1000多万,业务遍布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成为万千家庭信得过的首选服务品牌。
此次合作,双方将率先从汇源100%果汁、木兰山泉、乐碱等中高端产品开始,以管家帮定制等方式,为管家帮1000多万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附加服务。而国家TOP品牌汇源作为中国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全产业链上“我产我食”的践行者和带头者,在产品品质、食品安全方面则让管家帮及客户无后顾之忧。
在业内人士看来,汇源与管家帮的合作,是互联网时代食品饮料企业的销售模式创新,将打通汇源果汁互联网销售的“任督二脉”,在B2C的基础上,拓展并深化O2O模式,并实现供需双方直通,借助管家帮平台,汇源果汁产品、农副产品直达家庭用户。管家帮众多高净值家庭用户选择汇源产品,也证实着汇源产品的高品质及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在电商当道、KA渠道没落的背景下,汇源能够积极拥抱互联网新零售,极具创新意识地与管家帮合作,凸显出汇源对市场的准确洞察及对未来的大布局。双方的合作“后劲十足”,除定制产品、直达家庭外,在养生、养老、生态旅游、股权互换等领域,未来也将有更加广阔和密切的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