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展会官网报名全面开启
时间:2018-09-10 02:40:39  
 

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及对自身的精准定位,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已成为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作为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饮料行业盛会,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伴随着CBST展会的快速发展,为更好地为展商、观众、媒体提供服务,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官方网站经过改版、升级,于2018年8月8日全新上线,CBST官方网站将使用独立域名www.cbst.com.cn运营。新版官网将以统一的风格、全新的页面、清晰的结构,多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服务于展商、观众和媒体,网站性能及用户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更好的传播CBST2019“品牌展会,饮料产业创新零距离”的展会主题。 


      CBST展会官网将成为展会组委会第一时间和空间发布展会官方信息的重要渠道之一,同时将对CBST2019进行全程深入报道;CBST展会官网还将为展商、观众、媒体提供更加便捷的在线服务,展商参展报名、观众参观登记、媒体采访报道等事宜均可登陆访问CBST官方网站www.cbst.com.cn,获取官方信息,在线注册即可参展参观。
      本次CBST展会官网升级是组委会打造“智慧CBST展会”的重要举措之一。全新上线的CBST展会官网,以“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和展会服务展示平台”为目标定位,分为PC端和手机端两个版本同期上线,设有“关于我们”、“展商中心”、“观众中心”、“同期活动”、“新闻中心”、“服务中心”六大重点板块,具体展示CBST展会的展会信息、展会历史、支持单位、参展流程、参展报名、展商名录、观众登记、同期活动、媒体报道、商旅服务等内容。
      目前CBST2019参展报名和展位预定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参展商即刻登录www.cbst.com.cn,点击我要参展,在全面了解“展品范围”、“特色专区”、“参展流程”等信息后,在线填写参展企业有关信息后即可完成参展申请。优质展位数量有限,预定从速!CBST展会组委会在此诚邀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参展,共同促进中国饮料行业的创新发展!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