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部分饮料企业承诺取消塑料吸管
时间:2018-09-18 09:22:57  
 


来源:中国纸业网
据外媒报道,Hoffmaster 集团从 Precision Products Group手中收购了纸吸管制造商Aardvark Straws公司,这是美国唯一一家生产纸吸管的公司。
因为此次收购,Hoffmaster将获得Aardvark品牌的运营权,以及位于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一个纸吸管制造工厂。该设备拥有的一条生产线能够为客户生产可定制的纸吸管。
该公司声称,此次收购将会为Aardvark提供额外的生产资源,因此当消费者和企业放弃对环境有影响的塑料吸管时,该品牌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对纸吸管的需求。
Aardvark的纸吸管系列可用作化肥,可自然降解,并且符合FDA/EU(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欧盟)的要求。
Hoffmaster的餐饮部总裁Andy Romjue说:“对于Hoffmaster来说,这是一项重要的收购,因为Aardvark吸管是我们优质产品的延伸,增加了我们的系列环保产品。”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积极提高Aardvark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对纸吸管的需求,同时对业务需求进行全面的审查,以最佳的状态将其整合到当前的Hoffmaster基础设施中。”
“我们致力于成为食品服务市场上纸吸管的可靠供应源。”
Precision Products Group首席总裁Dave Hooe补充道:“我们非常看好Hoffmaster收购Aardvark。他们对食品服务市场的了解与他们的资源相结合,将有助于该公司向餐厅和企业提供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优质纸吸管,希望实施这些必要的改变来保护我们的环境。”
“我们为Aardvark的加入感到骄傲,并期待着继续与Hoffmaster一起取得成功。”
食品和饮料行业中的许多大公司都承诺在过去一年中取消塑料吸管的使用,因为它们要适应消费者的期望和立法的改变。
今年3月,欧盟声称它正在考虑在未来禁止成员国使用塑料吸管,而麦当劳、帝亚吉欧和保罗里卡等公司已承诺将逐步停止使用塑料吸管。
此前,星巴克宣布,其店面将在2020年前全面淘汰一次性塑料吸管,取而代之的是用纸质、可堆肥塑料等为原料,或使用可回收材料制造的吸管,又或者使用不需要吸管的吸口杯盖。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