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饮料工业科技发展风向标CBST2019用高质诠释行业盛会
时间:2019-01-21 06:42:58  
 

当前,新工业时代已经到来,智能制造正在席卷全球经济,影响着各行各业。新的发展成果实现了机械、计算机、驱动和控制设备在生产过程中的互联互通,以便于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使生产过程得以不断自我协调和优化。
    CBST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展始终着眼未来,坚持以技术为主导,创新驱动行业发展。CBST被誉为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历届展会凭借参展商展示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以及新成果和新技术在饮料行业的应用与推广,不仅为饮料企业提高了生产质量,同时也缩减了制造时间、成本和能源使用,为中国饮料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传统的饮料生产线只能生产一种固定饮品且不能对产品的标签和包装做个性化调整。然而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原本“刚性”的生产线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化刚为柔”势在必行。CBST2019启迪未来,工业4.0、产业集成、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及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最新成果,都将集中亮相展会,“智能工厂”离我们越来越近,在CBST2019您将收获更多。
    CBST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展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举办,依托协会在饮料行业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CBST2019将行业有影响力的专业观众汇聚到一起,预计95%是专业观众,65%拥有决策权和建议权,他们参观展会主要是为了解中国饮料工业领域最新的技术趋势和面临的挑战。展会不仅有展商展品展示,还将激发新的想法、概念和流程,为业界同行相互交流搭建多元化平台。除了展会和同期活动之外,参会者还将从研讨会、开放式学习、交流活动和主题专区中获益。
    CBST2019将于2019年11月18日-20日在上海举办,高质量的参展商、高品质的专业观众、高规格的同期活动,彰显出CBST展会的非凡实力。聚焦行业发展趋势,锁定行业发展热点,CBST2019诚挚邀请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人士参展、参观。CSBT将在更高起点上全力打造中国饮料行业最大规模和最高水平的品牌专业展会,为展商和观众创造最大价值,共创行业新未来!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