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王老吉爱心动车再出发,春运共送1000人返乡
时间:2019-01-24 01:48:58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拉开帷幕,据悉,今年春运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3亿人次,日均发送1033万人次,将再创历年春运新高。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百年民族品牌,王老吉今年再度加入到爱心春运的行列中。为了响应今年的春运理念——“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王老吉从返乡群众的精神需求出发,联合浙江新闻APP、《江南邮报》社、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旺旺集团等爱心单位开展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帮助有需要的务工人员及大学生顺利返乡。1月23日下午,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杭州东—武汉”爱心动车驶向回家的方向。
暖心服务全程护航,传递美好“吉文化”
在这趟开往武汉的列车上,王老吉为了给返乡乘客营造具有年味的乘车体验,精心布置专属车厢,红火的灯笼,吉祥的窗花等等,更为每位乘客准备了春节吉祥大礼包,让返乡乘客一进入车厢,便感受到春节的气氛,感受到王老吉贴心的吉祥文化。精彩的节目,趣味的互动也让乘客们感受到了这趟旅途的美好。在互动游戏中,一对年轻夫妇成功赢取了王老吉特别定制的一部智能手机。丈夫说,父母在家务农,一部手机用了好多年,从来舍不得买新手机,今年收到王老吉这份大礼,拿回家送给父母,老两口不知道得有多高兴。
而在武汉乡亲分享的家乡春节故事中,乘客们也提前体会到了过年的味道,更好的感受到“吉文化”。
据了解,王老吉已经连续七年开展“让爱吉时回家”的公益活动,成功帮助上万名务工人员及大学生春节回家团聚。今年,“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不仅开启杭州-武汉的爱心动车线路,北京-商丘的高铁线路也在春运首日顺利发车。王老吉还为“杭州东-贵阳北”的返乡人员提供回家车票,同时,为多所高校的大学生送出“回家吉金”报销车费。据悉,2019“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将送北京、杭州、上海等地1000多名务工人员和大学生回家。王老吉通过不断升级的活动形式和公益价值,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顺利回家,与家人团圆,也让回家路上的人们体验到春运旅途中的美好。
分享回家路上的美好,让春运更吉祥
今年的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还在微博上发起#让爱吉时回家#话题互动,引导公众分享回家路上的美好故事或风景,让更多、更大的群体在春运路上感受幸福、美好的吉祥文化。
活动中,网友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回家路上遇到的美好瞬间。
有一位网友说:要说春运回家路上遇到最大的美好是家乡开通了高铁,以前坐大巴,在路上一塞就是八九个小时,现在轻轻松松两个半钟就能回到家。高铁时代,出行快速又安全便捷,真正让人们体会到科技、经济的进步所带来的美好。
如此庞大的春运规模能够有序进行,是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让每一位归家心切的游子能够平安到家。一位网友分享到:“过年搭飞机回家,手机放在充电的地方没注意,在准备登机时,发现手机不见了,立刻联系了机场派出所,警察很快就来了,表示让我先登机,他们去调监控,结果刚坐上飞机,警察就直奔过来把手机送回给我了。”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在默默的守护着每一位踏上归途的游子,让出行更有保障,让春运变得更加吉祥美好。
一个微笑,一句谢谢,一个信任,每一个小小的瞬间,都能让一段旅途变得无比美好。王老吉一直致力打造的“吉文化”,正是代表着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渴望和追求。“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不仅仅是“吉文化”的体现,也是王老吉为打造幸福社会,实现美好生活所做出的一大努力。这个春运,王老吉和我们一起,一路发现美好,共同开启幸福吉祥年。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