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椰树牌椰汁:不是所有饮料都可以称作“国民饮料”
时间:2019-02-22 06:38:06  
 

有句话叫“好空气养出好椰子,好椰子才有好椰汁”,这说的就是正宗行销31年的椰树牌椰汁。一杯椰子汁,连续三十一年畅销,稳坐行业头,几乎垄断椰汁市场,究竟是有怎样的魅力?
始终如一 坚持“鲜榨”不添加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生产企业就是食品安全的源头。椰树牌椰汁31年来始终如一,坚持在原产地海南用新鲜的椰肉榨汁、先进的设备生产、特殊的制作工艺,坚持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使椰汁保持天然风味和营养成分,绝不用椰浆和香精勾兑。
作为海南省食品生产龙头企业,椰树集团本着对国民健康负责的态度,长期坚持“质量安全责任为企业第一要务”的理念,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纳入核心竞争力的范畴,常抓不懈。同时,创新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从管理机构、监管手段、原材料采购、生产设备等环节入手、建立了全链条、无缝隙的安全监管,推动从源头到终端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将食品安全防御工作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实至名归 在国际上大放异彩
椰树集团拥有世界上唯一一条最先进的全自动智能椰汁生产线,到目前为止,椰树牌椰汁技术依然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是能与洋饮料相抗衡的老“国字号”民族品牌。据了解,椰树牌椰汁连续接待过包括奥巴马等四任美国总统在内的一百多位国家领导人,被国家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此外,椰树牌椰汁还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授予“中国专利发明创造金奖”。百年前,国酒茅台在美国获得国际巴拿马金奖;百年后的2016年10月,椰树牌椰汁在美国荣获国际巴拿马金奖,这也是中国饮料行业有史以来唯一的国际巴拿马金奖。
敢为人先 突破创新未来可期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据悉,椰树集团的前身是1956年建立的国营海口罐头厂,80年代(1981—1985年)连续五年亏损,仅差2万元就亏空全部家产,调换了四任厂长都没有起色,企业濒临破产。王光兴临危受命,创立了“椰树”品牌,力推“破三铁”等四项超前改革,冲破各种阻力,如今的椰树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引人注目的饮料企业。
2018年,在全国饮料行业销量下降的严峻形势下,海南椰树集团“椰树”依然取得了稳步发展,上缴税金6.31亿元,与上一年同比增长7.49%。今年1月份实现开门红,销量增长12%。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椰树集团勇于承担企业责任,始终坚持做“良心”企业,对社会诚信,对国民诚信,致力于让人人都能喝上“放心”的椰汁!此外,椰树牌椰汁的发展,解决了海南农民“种椰子容易、卖椰子果难”的历史难题,带动了海南种植椰子的50万果农脱贫致富,促进了椰子产业成为海南的支柱性产业,带动马口铁、印刷、纸箱、白糖等配套行业的发展及相关行业1万人就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