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雀巢中国和微软中国设立技术创新战略合作
时间:2019-03-01 09:09:48  
 

2019年2月26日,北京——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雀巢成为借助微软技术创新和平台的先驱。在微软技术和创新服务基础上,雀巢对于快速消费品行业(FMCG)发展变革有着深刻的洞察。双方旨在共同推动雀巢公司在华业务的数字化。合作将树立创新典范并面向全球市场拓展更多智能化业务应用。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左)与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右)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作为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雀巢承诺更快地将好的创意变成优质产品,以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我们相信微软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为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技术,并期待将成果扩展到全球。“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Alain Crozier)表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引领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全球范围内引发新一轮变革。随着Azure, Office 365, Dynamics 365三驾马车聚首中国,并不断融入大量人工智能创新功能与服务,微软智能云作为完善、智能的云计算平台,能够为推动企业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强助力。同时,微软通过微软智能云的技术创新和平台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优选计划’等一系列合作伙伴扶持措施,大力赋能大中华区生态系统的 17,000 多家微软合作伙伴开启更广阔前景。微软很高兴能够参与并推动雀巢的企业数字化,并为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携手雀巢与本土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及开发者,我们将共同创造广阔市场机遇。”
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雀巢将与微软共同在年内打造至少一场黑客松活动来吸引微软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加入,根据雀巢的业务需求面向合作伙伴征集解决方案,包括线上线下库存智慧管理体系、客户数据汇总追踪等命题。黑客松活动借助合作伙伴力量开放合作,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与此同时,旨在为初创公司提供销售、营销及技术资源的微软ScaleUp计划也邀请雀巢团队参与,例如筛选初创公司,并借助雀巢对消费品行业的深刻见解,更好地引导创业公司在消费品市场进行推广。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