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一行调研中国红牛
时间:2019-03-01 09:20:06  
 

来源:中国网食品   
2月21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崔新建、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张伯旭等一行,在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区人大主任陈宏志、区政府副区长李国红等陪同下,赴朝阳区华彬中心和CBD管委会走访调研。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和实体企业运行情况。连日来,市领导分多路到产业园区、重点企业、重大工程建设工地调研,促进各相关单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在华彬中心,华彬集团执行总裁、华彬快消品集团总裁卢战,华彬集团副总裁、华彬文化基金会秘书长沈珠,华彬集团副总裁、华彬快消品集团工业执行总裁张立刚接待了市人大领导和区领导一行。
卢战首先向李伟转达了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对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中国红牛公司调研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华彬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形成的以红、绿、蓝、金四个颜色为代表的产业板块构成,以及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劳动就业、产值税收、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李伟听取了中国红牛公司的工作汇报和介绍,也了解了华彬集团各个版块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卢战代表集团表示,2019年中国红牛创造了单月销售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有信心保持稳定就业、提高员工收入、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李伟说,新年伊始,开好局、起好步,对完成北京今年的经济发展任务和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深刻认识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具有的新内涵,积极主动应对变化和挑战,保持经济总体平稳发展的信心、决心,牢牢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不断增加内生动力,挖掘发展潜力,确保实现开门红。
1995年严彬将红牛饮料带入中国,1997年在北京创建生产基地,“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企业文化理念,经过20多年的持续投入和经营,从无到有,将红牛饮料打造成为中国功能饮料行业的领军品牌,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60%以上。严彬也被业界誉为“中国功能饮料之父”,并在2018年荣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食品工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目前,中国红牛在北京怀柔、湖北咸宁、广东佛山、江苏宜兴建成4个现代化国际标准生产基地,产品供应全国市场。在全国设立4家区域销售总部、40多个营业单位,联动5家品牌运营公司,拓展400多万个销售网点,形成60万家核心终端,形成了一个由经销商、分销商及终端网点组成的多层级的快消品销售网络体系,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15000个,全产业链涉及就业430余万人,国内累计纳税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