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阳信县对接汇源果汁项目:初步意向投资4亿建4条生产线
时间:2019-03-22 06:27:32  
 

来源: 邹平今日信息
3月15日,阳信县商务和科技局、金阳街道办主要负责人赴德州汇源食品有限公司(乐陵工厂)对接汇源果汁项目。
 
阳信是“中国鸭梨之乡”,鸭梨深加工产业虽有一定的基础,但是在做大做强方面一直比较薄弱。此次对接,该县两部门介绍了阳信鸭梨的相关情况,指出阳信与汇源集团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邀请汇源集团领导来阳参观、考察,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前景。汇源方面负责人对阳信鸭梨深加工产业非常看好,表示将进一步细化投资方案,力争做成一产二产三产融合的大项目。据了解,汇源果汁阳信项目初步计划占地200-300亩,建设4条生产线,投资4亿元左右。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主营果、蔬汁及果、蔬汁饮料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汇源已成为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汇源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汇源产品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汇源集团自成立以来,带动了整个中国果汁行业的发展,引领了果汁健康消费的新时尚,促进了水果种植业、加工业及其它相关产业的现代化发展,帮助百万农民奔小康。汇源集团曾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三峡工程建设先进单位"、"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各项殊荣。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