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布食品包装及标签法规

时间:2016-11-07 05:41:34 作者:世贸组织


      2016年11月1日,泰国卫生部发布G/TBT/N/THA/490通报,发布食品包装及标签法规。公共卫生部(MOPH)食品包装及标签有关良好操作通知如下:
      1. MOPH通报草案附件一指出一些应通过适当的操作包装的新鲜水果或蔬菜的清单。
      2. MOPH通告草案附件二中概述了包装行业或良好操作的最低要求,以确保只有安全的水果或蔬菜才能收集、包装和分发给消费者。
      3. 如附件一所示进口新鲜水果或蔬菜的进口商应提供符合该通知所要求的满足的良好操作证明,或不低于该通知的要求。
      4. 零售标签的最低要求是每个显示器必须清楚地显示生产者(包装商)或进口商和原产地的名称和地址;注册号;代码或生产批号。
      5. 在执行这一部长级通知之前获得生产或进口此类新鲜水果或蔬菜的执照,不符合该通知的,应当自通知生效之日起按照规定改善或提供证书(视情况而定)。
      6. 该通知自皇家公报发布之日起1年后生效。
 

 



Copyright 2008-2012 全国饮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