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延伸,2009中国饮料行业颁奖晚宴暨CBST2009开幕晚宴于2009年11月23日在上海重装登场,包括饮料企业、供应商企业、国内外友人在内的近500人出席当晚活动,1000平米的晚宴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晚宴集颁奖、开幕、娱乐、抽奖为一体,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气氛活泼,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行业的欣欣向荣及凝聚力,正如汇源的朱新礼总裁在主持会员代表大会时提到的,“千年修得同船渡”,同行不是冤家是朋友,合作第一,竞争第二,这也正是此次晚宴想要达到的目的。
作为重头戏,晚宴期间共颁发四个奖项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荣获“2009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的光荣称号,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潘蓓蕾和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共同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饮料业节水优秀企业”;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连续两年荣获“中国饮料业节水优秀企业”;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荣获“2009中国饮料业节水优秀企业”。民政部乔申乾副巡视员、工信部消费品司郭翔处长共同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广东微生物研究所吴清平等12人荣获“2009中国饮料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办公室陶小年主任和人教部徐祥楠副主任共同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南京轻工业机械厂等14家企业荣获“2009中国饮料业优秀供应商”称号,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员部吴秋林共同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由于通过了严格的资料审核、打分评价、专家评审等过程,在行业内有较大的影响和较高的公信力,以上各个奖项的颁发获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2009第四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09隆重开幕
     当晚,在悠扬的音乐和缤纷的彩花衬托下,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CBST2009组委会主席赵亚利正式宣布2009第四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于2009年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CBST从蹒跚学步走到今天,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作为展商代表,南京轻工业机械厂史敏炜厂长、西得乐大中华区总裁陈志俊先生在晚宴上表达了对CBST2009的期待,以及对协会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晚宴亮点一二三
     一台持续了3个小时的晚会,有一个人是最辛苦的,那就是晚宴的主持人——北京汇源集团的赵金林副总裁,他不仅用诙谐幽默的主持方式带动了整个晚宴的气氛,而且用高亢的歌声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代表,赵金林副总裁的主持给整个晚宴增光添彩,成为晚宴的亮点之一。其次,活动还邀请了现场乐队进行伴宴和表演,他们的到来突破了协会以往的会议和晚宴的模式,成为晚宴的亮点之二。另外,为活跃气氛,晚宴特别设置“协会共同发展奖”、“合肥中辰奖”、“大闽集团奖”、“华宇飞凌奖”,为参会代表提供幸运奖品,无论得奖与否,每个人都感受到一份快乐,成为晚宴的亮点之三。

     此次晚宴作为协会上海系列活动之一,起到了很好的承上启下作用,不仅让会员企业感受到了协会工作的创新,也让CBST2009展商代表感受到了行业的凝聚力,每个代表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情趣的夜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84464668 Fax: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